close

呼~ 好久沒上來寫寫文章...

文章停留在2015年結婚前的浪漫婚紗    (到底婚後有多哀怨?

哈!!!   2015年7月完成人生大事,晉升為人妻,隔一個月立馬升級為「孕婦」(是有沒有這麼趕進度???

其實也沒有趕進度,其實也才26歲還很年輕,但是當戀愛開花結果,愛一個人愛到了「婚」頭,就是會想要有個完美的結晶

現在發表這篇文章時,孩子已經6個多月了!  (媽媽的青春已被摧殘半年多

上禮拜周末,跟我們家孟老大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

說也奇怪!!!以前未婚時看到爸爸牽著新娘進場,新郎新娘講些感人肺腑之言,坐在台下的我總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
但,當天坐在台下,我看到感人的進場畫面整個無感...  聽到新郎跟新娘互相交換感動的言語時,心裡的OS竟然是等結完婚之後你們就知道....

 

我必須先撇清!!!我還是非常真心的祝福每對新人跟好朋友的,只是進入到婚姻當中的種種,真的不是在婚禮上的三言兩語能夠HOLD的住的!!

聽著婚禮主持人說著,祝福他們''幸福一輩子''的時候,我心裡只晃過,「幸福哪有這麼簡單?」

婚後有了孩子才知道婚姻更是這麼的不容易

才知道每張幸福的全家福背後,是需要多大的努力跟犧牲奉獻

婚後最值得回味的就是婚禮當天的浪漫及不切實際  (我也是這樣傻過來的

婚姻真的不容易!!!  即將步入禮堂的女孩們別感動得太早...

等到孩子出生,老公願意體諒的你的辛苦.你的情緒.排解公婆.幫你做家事.下班幫孩子洗澡.,到時候感動得再來哭也不算太晚   (哭太早代言人是我!!

 

不知道所有已婚的女性跟媽咪們是否跟我有一樣的同感呢?

arrow
arrow

    孟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